野鸽儿

【路右七夕24h_13:00/唐路】时光回溯

上一棒@戴草帽の阿欣  

下一棒@染酱桑哇 

主cp唐路,all路底,路飞团宠

路飞变小,穿越到小时候的明哥身边,来了场露水情缘(bushi)

全文3k+

——————————————


      与明哥一战过后,海军们将明哥的残党也都一一抓捕起来。德雷斯罗萨岛的人想要感谢路飞和罗他们,为他们举办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


       “路飞——阿勒?路飞?”娜美四处张望着,喊了半天也没看见路飞的身影。

 

       “娜美桑~不用管路飞那家伙,等宴会开始,那家伙闻着味道就过来了”山治窜到娜美旁边,眼冒爱心,将手里的甜品递给娜美,“娜美桑~快尝尝我做的娜美酱专属甜品,还有罗宾桑的”

 

       “喂,山治,我怎么就只有一块面包”乌索普将手里那块小的可怜的面包凑到山治面前,不服气的指着旁边堆成山的食物喊道:“为什么路飞有那么多,太小气了吧,戚”

 

       “哈?路飞那家伙,要是不给他准备那么多,又该闹脾气了,至于你,这还不够?”山治随口敷衍着。

 

      乌索普鄙视的看着这个明明总是嘴上嫌弃路飞吃得多,却永远给路飞准备一大堆便当肉食的“无良厨师”,无奈的叹息厨师的双标。


       “娜美,你们看见路飞他了吗”索隆拿着草帽从不远处走了过来,“我在那边只看见了他的帽子”。索隆随即看了看他们附近,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人, “真是个笨蛋”,索隆担心地低声骂道

 

       “阿,山治——我好饿啊——山治”,路飞走在一片很大的森林里,抬头看了看刚刚的树,“好有趣啊,会变大的树,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了半天也没看到一个人的路飞撅着嘴坐到了一旁的树下,扳着手指,“啊!我已经一天没吃饭了!等找到山治,我要补上我的五顿饭”

 

       “柯拉松,等会分开跑,你往那边”明哥手里抱着偷来的面包,往后面瞥见那些人追了上来,一时慌不择路,拐进了从未进过的树林。

 

       “哟西,继续走吧”休息了一会的路飞又充满激情的四处寻找伙伴。


        “砰—”

 

       “啊,完了,撞到人了”没注意到自己异状的路飞着急的看着趴在地上的明哥,戳了戳明哥的脸,“啊…emmm…看着好熟悉啊。”

 

      原本怀疑此人有什么阴谋的明哥这个时候也忍不了,排开对方的手,爬了起来。“你——原来是小孩子”

 

      “诶?!我怎么变矮了?!”才反应过来的路飞盯着自己的小手大喊着,又四处嗅了嗅,最后将目光盯在明哥护在怀里的面包,瞬间眼睛都变亮了。

 

       “啊呜”路飞一把扑过去,咬住面包,

 

       “啊!你是笨蛋吗?!”没有及时制止住“恶徒”路飞,明哥看着眼前的路飞,青筋凸起,扯着他的衣领吼道:“这是我一天的食物,你…你…竟敢”

 

      “啊,不好意思”被扯着的路飞此时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认真的道歉。“嘿嘿嘿,你知道这里怎么出去吗?我迷路了。”路飞笑嘻嘻的看着明哥。

 

      从小就在圣地生活,明哥见到的人不是那些整日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天龙人,就是已经麻木不仁的奴隶。而自从他来到了这里,遇到的也只是暴民,那些只会欺软怕硬的贱民。

 

      至于眼前的这个小孩,明哥捏紧了拳头,不管他有什么企图,只要…能挺过现在的难关,不管这个人要做什么他都会忍住。

 

       在明哥的帮助下,两个人走出了这片树林。

 

       “哈哈哈哈,终于走出来了”路飞看着不远处冒着炊烟的房子大笑着,说着说着,又摸摸肚子“好饿,哈哈哈,明哥,我们快去吃好吃的吧!”

 

       两个人刚进镇子,那些一开始来找明哥的人就凑了上来,“哼哼,本来找不到你们,现在你们倒是自投罗网来了。哈哈哈哈哈”几个人对视一眼大笑道。

 

       “喂,明哥,他们一定是坏人吧。”,路飞看着凶神恶煞围上来的人,明哥是好人,他们要打明哥,他们是坏人,嗯,坏人就是要打的。

 

       “哟西,看我的橡皮橡皮——手枪”只是身体变小,力量还在的路飞一下就把他们打跑了,“哈哈哈哈哈,他们好弱呀,啊…打了一架,更饿了,明哥我们快去吃饭吧。”

 

       “你…到底是什么人”本来想先跑的明哥盯着被打倒在地的面包店老板,望向一旁没了精神的路飞,不确定的问着。

 

       “啊?我叫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嘿嘿”,路飞看着半天不动,还问起自己名字的明哥,直接拉住明哥跑向镇子里的饭馆。

 

        “啊~终于活过来了”路飞边抓着肉排,边喝着饮料,“好好次哦,明哥,你快吃这个肉,真好吃”

 

       “哼”看着被递过来的肉,明哥愣了半天,刚想凑过去咬一口,就看着肉被收了回去。

 

      “哈哈哈哈,你好奇怪哦,这么好吃的肉你都不吃”

 

      “是我不想吃吗?!你这个笨蛋!”

 

      “哈哈哈哈,是吗,我不听,哈哈哈哈”

 

      明哥看着吃的正欢的路飞,扭过头不去看他,发现身后早已围满了人,他扯着路飞衣服,想喊他一起跑。

 

      !!!是他们!那些…那些抢了自己家房子,又害得自己变成这样的人。

 

      “又是一个天龙人吗”

 

      “啊,看起来不像”

 

       “哼,明明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却要帮这个罪恶的天龙人”

 

       “要上吗?那个小孩刚刚把那么壮的人都打倒了”

 

      “我们这么多人,还怕对付不了两个小孩”

 

      “我们上!!”

 

      大家一拥而上,一直在吃肉的路飞突然动了起来,抱着明哥,手臂一下子飞了出去

 

      “啊!好像飞过了”飞到半空中才反应过来的路飞大喊着“哇啊啊啊,救命啊”

 

      “你是笨蛋吗?!”没有办法,明哥只能和路飞一起等着落地。

 

      幸运的是,两个人又掉到刚刚的树林,被高大的树挡下来了,从树下跳了下来。

 

      深刻体会到路飞本性的明哥无奈的扶额,瞥了眼又精神活泼的某人,本来还想利用他,现在跟他待一块,早晚要没命。

 

       想着想着明哥笑了出来,喊着玩闹的路飞赶快跟着“喂,走吧,赶紧去找我弟弟和我父亲吧”

 

       “诶?哈哈哈,你父亲那里会有好吃的吗?”

 

       “你不是刚吃的饭吗?”

 

       “可是我昨天一天没吃饭啊,我要补上昨天的五顿饭”

 

       “一天没吃饭,为什么会有五顿?!”

 

       “就是有五顿啊!”

 

………………………………

 

      两个人回到破烂的屋子里,屋子里没有人,明哥猜着柯拉松应该看自己很久没回来去找自己了,至于父亲?明哥不愿意去和这个把他拉入地狱的男人说话。

  

      明明平常总是不喜欢在一个地方久待的路飞这个时候却安静了下来,坐在台阶上,看着变小的手,心里压抑着的伤心都涌了上来

 

       “好饿啊,山治、索隆、娜美…”


       “欧尼桑,你去哪…诶?!!你是谁”,柯拉松看见坐在台阶上下一秒就要哭的路飞,慌张地想要上前安慰他,下一秒自己就被绊倒了。


       “柯拉松!你回来了吗”明哥听到柯拉松声音,从后面树里跑出来,看着一个趴在地上,一个哭的不能自已,罕见的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哈,你好笨哦,这都能摔倒。”收拾好自己情绪之后,路飞开始大笑柯拉松的行为,又扭头伸长手臂抓住了明哥,“明哥,我好饿呀,有吃的吗?”


       “笨…笨蛋,快松手!”明哥挣扎不过路飞,只能无能狂怒,“你让我去给你烤鱼啊,笨蛋!快松手!”


      听到明哥的话,路飞乖乖地下来,跑去找一边的柯拉松,说出那句已经说了上百遍的话,“你好呀,我叫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海贼王?那是什么人”


       “海贼王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人啦”


       “嗯嗯,那路飞你一定会当上海贼王的”


      “哈哈哈,肯定的,明哥~鱼烤好完了吗~”路飞拖长了调子,盯着明哥烤的鱼,“我好饿呀”


       “马上马上”明哥已经不自觉地宠上路飞了,丝毫不觉得自己现在替某个贪吃的家伙烤鱼放在以前有多么不正常了。


      柯拉松看着好像改变了很多的明哥,开心地笑着“路飞,有你真好”


      吃完鱼,大家坐在一块,路飞跟柯拉松介绍自己的拳头就像手枪一样厉害,两个人靠在一块聊着天,明哥不屑地看着他们,又忍不住凑过去偷听。


      时间过得很快,过去了一个星期,每天的日常就是路飞和明哥他们一起出去打鱼抓兔子,偶尔能抓到鳄鱼,大家一起烤着吃。


      终于,路飞在一个星期之后终于恢复了原状,就跟明哥和柯拉松挥手告别,柯拉松不舍的望着路飞渐行渐远的身影,看着面上若无其事的明哥,“哥哥,你也很舍不得路飞吧,刚刚为什么不去和他说再见呢”


       “不用,早晚有一天我会和他再相遇的”


      “啊,索隆、山治、乌索普、娜美…”路飞看着大家正焦头烂额的寻找他,大笑着“我回来了啦”


       “啊,笨蛋船长,你怎么才回来”大家齐心秒变鲨鱼嘴向路飞吼道。


        “嘿嘿,我好饿啊,山治,你还欠我四顿饭哟”


        “不是五顿饭吗?笨蛋,连算数都不会”


        “才不是呢,哟西,米娜,我们吃完就赶紧冒险吧”路飞笑嘻嘻的看着大家。

         与此同时,某个地方

         

         “呋呋呋呋,蒙奇·D·路飞,我们以后一定会再相遇的,呋呋呋呋”

评论(6)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